大賣場偷天換日

刑事犯罪 其他 1309 次瀏覽
描述我一位朋友酒醉.在大賣場把價值199元物品拆開.放置價值2000元物品放進去.後被監視器錄到.結帳完.出結帳口被賣場人員攔下.被帶到小房間.要與賣場和解賣場人員不和解.在等警方過程我朋友尿急要去小便對方要求要座在原地.後朋友就尿在褲子上.後來賣場人員要把他拉起來.雙方拉扯對方跟我朋友都有擦挫傷.等警方到場我朋友也被帶到警局.也都很配合警方偵訊.完全坦承犯行.等到了地檢臨時庭.才發現除了竊盜罪.又多一條傷害罪.我朋友在臨時庭也都承認所有犯刑.檢察官要我朋友去找賣場人員和解.隔天我朋友去賣場找那位安檢要道歉.對方閉不見面.另一位說會轉達.後打電話到賣場對方說他休假.因為我朋友描述給我聽.他說到賣場要找那位安檢人員.在櫃檯請櫃檯人員以無線電通知.有回答.等了許久有一位人員出來說他在忙.他代轉達.2小時後打電話到貴公司一樣在忙.又2小時後變成休假.請問有坦誠要道歉和解.對方找不到人.會不會影響判決.刑期大約有多久
7cc5a754用戶 發表於 2020/07/30 22:43

4 位律師回答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7/30 22:50
    回覆諮詢(4137)、最佳解答(164)、獲得感謝(1014)

    您好:
    
    如無法私下找到告訴人,可以書狀請求地檢署移轉當地調解委員會,再由調解委員會發通知進行調解。
    
    
                         
  • 楊國弘律師
    楊國弘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30 22:53
    回覆諮詢(105)、最佳解答(7)、獲得感謝(35)

    您好,
    依您所述,針對對方所提告傷害罪的部分,您的朋友可以向檢察官請求將案件移送至鄉/鎮/市/區公所調解委員會協助雙方洽談和解,如雙方能就和解事宜達成共識,可請對方就所提告傷害罪的部分撤回告訴。
    以上僅就您的問題提供初步之意見供參,如有未盡之處,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地協助解決您的問題。  
    博格法律事務所 楊國弘律師  
    電話:(03)339-3792  
    手機:0988-531-042  
    Line : @rqj5347c 
    信箱:borgattorneyatlaw@gmail.com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0/07/31 01:40
    回覆諮詢(1914)、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9)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所有證據,一定要仔細、確實地蒐集、留存好!
    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
    建議您可以與我約一個時間見面討論、讓我處理及研究案件,查詢法律見解、調閱資料,以便作出正確、對您有利的進一步協助,希望與您聯絡!
    方便的話,可以把資料提供給我過濾、判斷。
    ~相關後續,可以與我聯絡之後一併討論~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詳細進一步法律專業諮詢、訴訟策略與相關程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
    (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E-Mail:  a121218@ms19.hinet.net
    手機: 0983-016-238 (中華電信)
    LINE ID: a121218
    
    
                         
  • 王啓任律師
    王啓任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31 11:44
    回覆諮詢(218)、最佳解答(0)、獲得感謝(10)

    你好
    
    有法律問題歡迎
    
    +LINE討論 ID:kppyt669
    
    -王律師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