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簽契約書但住不到一個月因有糾紛可以退租嗎?

不動產.土地 租賃 573 次瀏覽
律師您好:
我是在7/26簽約並住進此租地,過程中都是與房東的助理聯繫,簽約完後他表示有任何問題都可與他聯繫,在住一晚後發現彈簧床已變形且四角都凸出來,再加上床整個很硬整晚睡得不好,因此與助理反映,一開始他們不接受,最後談判的結果為他們買一個乳膠墊給我,再來,因在交屋時有發現冷氣的葉扇不正常,因此助理有跟我說之後會約冷氣師傅來修,昨天助理LINE我表示,請冷氣師傅跟我約時間,最後結果就是我沒接到電話但約莫晚上9點有回撥給師傅,但師傅並沒有接,今天8/7助理密我表示不是昨約昨晚嗎?我都沒回師傅,師傅昨晚有來等不到人就走,我就跟他說他並沒有跟我說是昨晚惠來,只有請我跟師傅約時間,他就一直說他有說昨晚,因此我還把她說的話貼給他看,之後他說乳膠墊來了要與我約時間,我跟他說我可以請我男友中午過去,然後他就開始跟我提說他有說昨天晚上,我害他被冷氣師傅罵之類,我又再貼一次他的話給他看,之後兩人很不愉快,他表示他無法服務我如此高貴的客人?!會請房東與我聯繫,後來我就沒回他,過幾分鐘後他回我表示他記錯人了,他是與別的房客聯繫才有提到昨晚,但態度非常之差,我想詢問這樣能與房東談提前解約的事嗎?好想搬家,麻煩律師謝謝
c8ecfaea用戶 發表於 2020/08/07 10:29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8/07 10:40
    回覆諮詢(19838)、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提前終止租約是一定可以,只是一般可能需賠償一個月的租金。如有其他疑問,建議提供租賃契約書與律師諮詢。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