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償金額可以再增加車馬費嗎?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1763 次瀏覽
律師好:最近要去法院與車手調解,之前有與人頭戶調解,但未全額賠償。
想請教律師:
1. 請問與人頭戶調解的車馬費可以加進賠償金額嗎?陪同者的車馬費也能加進賠償嗎?

2. 請問可以加車馬費的話,是被詐騙金額扣掉人頭戶賠償的,再加車馬費嗎?還是可以原本被詐騙金額再加車馬費?
謝謝
2b515e2b用戶 發表於 2020/08/10 14:56

2 位律師回答

  • 邱霈云律師
    邱霈云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8/10 17:59
    回覆諮詢(100)、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27)

    最佳律師回答
    您好,在調解階段請求的項目沒有特別限制,重點是雙方是否可達成金額的合意,所以不用特別指出您所希望對方賠償的金額依據為何。
    
    -------------------------------------------------------------
    若有法律問題欲尋求協助,歡迎來電台南柏鈺法律事務所預約諮詢,將有專業律師協助您解決法律問題,保障您的權益。
    
    諮詢電話:06-2526732 分機12
    E-Mail:491600491@gapp.fju.edu.tw
    LINE ID:@935pfzkm((歡迎加Line,可免費簡易程序上諮詢)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8/10 19:25
    回覆諮詢(4137)、最佳解答(164)、獲得感謝(1014)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原則上車馬費不會是上法院後可請求的範圍,因此建議您無需特別點名那些金額是車馬費,而是用包裹式的方式與對方進行調解金額的磋商。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