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租賃

不動產.土地 租賃 605 次瀏覽
律師您好 我們在7/31承租了一間店面 ,他是一個門口進去分租的,因為當初房東跟我們口頭說我們分租的那邊是可以直接做一個出入口,不行的話就用整棟建築進去的大門進出沒關係,所以我們就簽約了。在我們找了設計師評估之後發現沒有辦法做,跟房東反應,他卻說如果要從整棟建築的大門進去要按比例收費。
再來我們分租那塊前面有一個停車位,房東說叫我們跟停管處申請看看可不可以取消停車格,結果後來請的設計師要跟里長申請,里長說之前就來看過了,代表房東早就知道那邊不能取消,卻還騙我們簽約,種種的事情讓我們不想在承租。想請問簽訂合約日期是7/31,簽兩年繳兩個月押金跟一個月租金,整個8月為裝修期,請問若不承租是否可以退回一個月租跟押金呢,感謝您
257deb66用戶 發表於 2020/08/13 23:56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8/14 08:07
    回覆諮詢(19832)、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建議提供完整合約與律師諮詢,討論是否有終止合約退回押金與租金的空間。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