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礙性自主及兒童剝削法

刑事犯罪 少年事件 1572 次瀏覽
您好!請教關於妨礙性自主以及兒童剝削法。
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逃家少女!當時在聊天過程中有詢問是否年滿18歲!對方也稱滿18已成年。
聊天過程中女方主動提議想找個地方洗澡,休息!有提及前往汽車旅館盥洗及休息。我也於晚間前往相約地點見面,隨後前往汽車旅館,
再汽車旅館內聊天及詢問逃家是由,女方稱90年次已經成年。被姐姐,姐夫限制使用手機以及外出工作所以才想逃家!
隨後汽車旅館內三小時內她盥洗,聊天,三小時滿後我在續加三小時休息時間!並詢問她是否願意發生性關係,如果不願意也不勉強,那我就得先行離去,妳待到休息時間結束,女方考慮了幾分鐘後表示答應並自行褪去內衣以及褲子再床上!
結束後,各自穿好衣服!約過10分鐘左右女方表示肚子餓!打去櫃檯點餐,櫃檯表示由於時間太晚了所以沒有提供簡餐!
於是我提議去外面附近超市購買,女方指名要一包煙一瓶水及餐點!
並拿出300塊現金表示希望能幫忙出一點!我回覆,妳現在出門在外要留一點錢!所以並沒有收取這300塊!
外出購買時,臨時有事所以就沒返回汽車旅館,並傳訊告知女方!
事後一個禮拜後,女方及家長到警局提告妨礙性自主以及兒童剝削法!
女方的筆錄供詞是,違反她的意願發生性關係以及(17歲)未成年!
以上是我昨日到警局做的筆錄以及事情經過!
由於交友軟體我已經刪除,無法提供我有利的證據!
請問接下來我該怎麼應對,謝謝!
9079ea52用戶 發表於 2020/08/16 16:21

7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修改於 2020/08/16 19:28
    回覆諮詢(6952)、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699)

    您好,若未保留當初對話紀錄,後續進行訴訟之中可能對您不利,然而有無其他答辯理由爭取不起訴處分,可持相關事證與本所進一步討論,若有必要可以考慮調閱當天監視錄影畫面。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8/16 16:49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共13年,就您所述個案,因所涉相關罪名均為重罪,建議您親自預約時間至本人位於桃園地檢署旁之事務所面談討論細節,並委託本人為您辯護為妥,以下網址內有本人部分承辦案件及聯繫方式,本人提供平日上班時間第一小時面談免費諮詢,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洪杰律師
    洪杰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8/16 17:11
    回覆諮詢(133)、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37)

    您好,關於您所提到的問題,縱使您目前無法提出對話紀錄,仍可藉由向汽車旅館調閱監視器等方式儘可能爭取最輕的處分或刑度。同時,因妨害性自主、兒少性剝削條例刑責較重,建議您儘速與律師討論後續處理方式。若您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我聯繫。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0/08/16 17:52
    回覆諮詢(19742)、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49)

    因您涉犯重罪,建議您盡快與律師諮詢,委任律師陪同後續開庭偵訊,針對可能的答辯方向進行處理。
    
    
                         
  • 謝俊傑律師
    謝俊傑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8/16 19:22
    回覆諮詢(343)、最佳解答(7)、獲得感謝(94)

    對話紀錄如不存在對您不利,建議您先與律師諮詢,討論您跟他所有事情,從中找到突破口進行答辯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0/08/17 00:29
    回覆諮詢(1897)、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8)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所有證據,一定要仔細、確實地蒐集、留存好!
    我處理這類案件經驗豐富...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
    建議您可以與我約一個時間見面討論、讓我處理及研究案件,查詢法律見解、調閱資料,以便作出正確、對您有利的進一步協助,希望與您聯絡!
    方便的話,可以把資料提供給我過濾、判斷。
    ~相關後續,可以與我聯絡之後一併討論~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詳細進一步法律專業諮詢、訴訟策略與相關程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
    (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E-Mail:  a121218@ms19.hinet.net
    手機: 0983-016-238 (中華電信)
    LINE ID: a121218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8/17 15:02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 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 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 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