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未遂

刑事犯罪 其他 713 次瀏覽
我本身是一名酒店工作者 
在11/17號的晚間11點時間店家安排我與一名客人出場,隨後和客人第一次碰面我才知道他要去ktv唱歌,就只有我跟他單獨兩個人。
過程中他一直強調不會灌我酒,卻用玩遊戲的方式;倒酒的方式,讓我越喝越多。
直到最後我醉到意識模糊,等我意識過來的時候已經發現自己在汽車旅館的廁所,回憶片段認為他有對我毛手毛腳,並有意圖對我性侵。
之後我在廁所躲了20-30分鐘左右,出廁所看見那男的睡著了就隨即奪門而出。衝到旅館門口後不小心跌倒受傷,之後隔至當天早上五點(18號)由我男友帶回。事後我因為害怕才只有跟身邊信任的人說,並沒有通知店家(因那男的在我剛上車的時候有聊到說他從不會找同一位女生出場,我認為從此不會再碰面)和報警。直到這週二店家預框(買上班時間)了我一桌客人,進到包廂才發現是那男的,我就對他抱持距離,也從他的言論得知他認為18號我對他也有相同意思而覺得應該是合意才去了旅館;但這段話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而後也發生一些事情牽扯到我男朋友而引發了另外一件案件。直到昨天我才去報案並對他提告 有請警方協助我調閱當天ktv和旅館監視器,也告知警方我本身有憂鬱症偶爾有服用藥物。
是想請問這樣過程的案件勝訴的機率大嗎,和如果勝訴的話對方會有哪些懲罰?。謝謝您,麻煩了。
a43fc3d2用戶 發表於 2020/12/04 21:23

2 位律師回答

  • 談恩碩律師
    談恩碩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12/04 23:06
    回覆諮詢(552)、最佳解答(12)、獲得感謝(141)

    您好,若有事前事後的對話紀錄、旅館監視器、KTV監視器等證物,足資佐證對方對方對您乘機猥褻、性侵未遂等情,可以考慮是否提告。民事部分則考慮是否請求精神慰撫金。
    有任何進一步諮詢或委任之需求,歡迎隨時來訊。
    
    
                         
  • 陳育騰律師
    陳育騰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12/04 23:33
    回覆諮詢(150)、最佳解答(5)、獲得感謝(41)

    1.提告時間離案發時間有段距離,很有可能被對方攻擊這點。
    2.性侵案件攻防的點都是在於案發前、後之狀態,比如您案發前怎麼過去旅館的監視器畫面、案發後與男友或其他友人的對話紀錄、以及您對於案發時的記憶。
    以上皆是會影響到對方起訴、判決有罪的關鍵。
    3.假設對方被起訴或被判決有罪,對他的懲罰就是進去關,另外您也可以跟對方索取一筆損害賠償金額。
    4.如有想委任律師處理,可以加我line詳談。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