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娃娃機機台移機權宜

債務糾紛 其他 644 次瀏覽
事實經過: 
之前我與上一個合夥人有開一場娃娃機,裡面共40台(一個人各分20台)
後期因合夥人的個人因素而把20台的機台販售給我的a友人(8台)及我表哥(5台)及我個人(7台)。
但在販售的時候我的合夥人有跟我談妥a友人及我表哥如果購買剩餘13台機台在兩年內並不會做遷移機台的動作,因此而販售給其餘兩個人。
當下因為大家都有在場所以沒有明立合約,基於口頭的承諾而與此a友人及我表哥合夥。
而我原本的合夥人順利讓出機台.但近日我的a友人卻要遷移機台,並說明當初他不知情不可以在兩年不到的情況下遷移機台,堅持在一月底遷移走,並訴說我因沒有立定合約而有所糾紛,但我本人也是基於口頭誠信以及在場都有眾多人包含新的合夥人都知道這個狀況而讓他們買下機台。


問題:請問如果是這個狀況改當處理?對方是否能因寄過來的郵局存證信函而堅持拖移機台?
bc3ff3ec用戶 發表於 2021/01/17 18:12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1/17 19:00
    回覆諮詢(19569)、最佳解答(1503)、獲得感謝(5714)

    感謝律師回答
    口頭約定也成立契約,您可提供對方寄發的存證信函加LINE與律師諮詢後續如何處理
    
    
                         
  • 梁雨安律師
    梁雨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1/18 10:34
    回覆諮詢(459)、最佳解答(11)、獲得感謝(93)

    雙方意思表示合致之情況下,口頭亦可成立契約,但因係口頭約定,故尚須其他在場見證之人證明該約定之內容存在。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