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款的事項

債務糾紛 本票.支票 2003 次瀏覽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各位帥哥美女們,因為跟前室友有一些債務上的糾紛,對方如果要求我一定要在哪裡面對面還錢,而他說的地點時間我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配合,但對方說他是債主他說的算,不願意妥協,那我想請問,我是否可以自己匯款給他然後在請他用寄的或是別的方式還我本票和借據??
第一次還款是用匯的給他,第二次還款則要求我去到彰化他們住的那裡的派出所,一方面我是工作問題無法在他指定的時間內到達,另一方面是他跟他女友曾經叫了兩個8+9來家裡威嚇我簽下了借據和還款時間未到就到處宣揚我借款不還之類的事情,其實我比較希望能用匯款的方式解決不想要面對面 因為她女友會一直刁難我也避免她又帶人在派出所附近堵人
倘若他刁難我,不願意因為我用匯款的方式還款而不還我本票和借據的話又能如何處理??
c8ba76c2用戶 發表於 2019/09/14 00:08

2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09/14 06:49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多年,建議您可以委託律師協助處理,以下網址內有本人聯繫方式,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李昱宗律師
    李昱宗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09/17 22:09
    回覆諮詢(832)、最佳解答(69)、獲得感謝(233)

    您好:
    1) 如果是單純的問題,那建議您寫存證信函請他提供帳號,他不提供的話,您就到法院辦理提存,就算完成您的給付義務。
    2) 但您有本票在他手上,這個還是建議盡快當面取回,以免增加不必要的案外案。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