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轉移的競業條款

智慧財產 營業秘密 726 次瀏覽
您好請詢問各位律師,我最近想要學習某項專業技術,但並非是加盟單純技術轉移,有支付技術轉移費用,那先用甲方(對方)乙方(自己)代替,甲方有提供合約,那合約內容有幾項不明白的地方想要做詢問。
1.甲方有規範乙方只能在某區域開店,例如台北,那假如不在台北開店想在其他縣市開店有影響嗎?
2.承問題1,假如請自己親人開設企業社,自己實際在裡面工作是否避免問題一情況發生
3.承問題2甲方有規範競業條款,除了自己開店外,3年時間不得在其他類型的公司工作,並且沒有設定區域,請問這樣競業條款算成立嗎?
4.另外也有提到關於保密義務,內容是說不因合約到期而失其效力,甲方要求乙方的工作夥伴,供應商皆要簽署相關合約,這算是符合保密條款的義務嗎?
697067b3用戶 發表於 2021/02/05 21:46

1 位律師回答

  • 李昱宗律師
    李昱宗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2/05 22:16
    回覆諮詢(832)、最佳解答(69)、獲得感謝(233)

    您好:
    1)建議提供完整的合約內容諮詢律師。因您提供的內容尚無法特定是何法律關係,因此有無民法、公平交易法等法規適用也不明,很難有個結論。
    2)建議律師審閱您的契約,其實我看起來如果您已買斷技術,又為何須受這個限制。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