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販售蘋果手機 面交後賣家說要退貨

消費糾紛 其他 618 次瀏覽
我在網路上與一位買家交易蘋果手機,我自己在三天前貼了一篇文章要賣手機裡面是22500元付手機現,他則在大約兩天後發了一篇徵收手機的文章,他希望一22000買到蘋果手機,他有註明他要保護貼保護膜,等等配件於是我便主動回覆他的信件,然後我問他說22500塊可以嗎?他堅持他要22000,就說好22000送你手機貼跟保護膜,她也。 說好,隔天我們約在捷運站面交。 他看過手機開機滑了一下,確認所有狀態之後會了款給我離開交易現場過了10分鐘,他打來問我為什麼沒有充電線有告訴他,本來就沒有充電線,他非常不滿說要退貨,他說因為我自己貼的文章寫說有充電線,但是我告訴他,他並不是回覆我那篇文章22500附充電線的,我是主動去找到了他那篇徵收手機22000元的文章,然後我主動回覆他,所以我要給他的東西跟我自己貼的那篇文章,我要給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他就說蘋果的手機本來就會附充電線,我就告訴他,可是我跟他的對話過程中,我一直告訴他,我賣的絕對是是原廠手機,可以送保護貼跟保護殼完全沒有提到要給他充電線,他就說他要退貨,我不給退,他就說他要抱報警,我想請問律師,這樣他告得成我嗎?而且我們是面教他也當面驗或過了,我更不是所謂的專職賣家,還可以給他退貨的。

他殺價殺到那麼低,的確我就是不想附給他充電線,所以我才買賣過程中一直沒有提到充電線不提供,他說我刻意隱瞞,但是我覺得他並沒有刻意地問出這個問題,如果他有問也許我會告訴他,但是他沒有問,而且我提到的就是原廠蘋果手機而已。
806379e2用戶 發表於 2021/02/21 21:03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2/21 21:38
    回覆諮詢(19841)、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依照您的敘述,您的情況屬於民事買賣糾紛,報警應不會受理,也不成立刑事犯罪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