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到spa購買美容產品送免費課程,使用產品後,想解約退款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1626 次瀏覽
男友在去年10月10日帶我於桃園一間美容spa體驗,他購買了分期24期每個月3000的臉部保養課程,原本想倆人一起使用,但因為我和男友工作忙並沒有辦法長期使用,目前男友白白繳了6個月想退款,我當時並沒有參與簽約過程,雖聽男友說當時簽約時有看了合約條例,但我在前陣子僅看到一張購買確認表上男友有簽字,上面並沒有明確指出退貨與退款相關的規定條例,想請問:
1.只是單憑購買確認表,能構成合約嗎?

2.有什麼方式及相關條例可以像店家要求退款?

3.確認表上有一條備註寫:“已清楚了解並同意分期所需之相關費用係屬銀行業務”,請問有可能是屬於融資嗎?

4.店家是以“購買美容用品,贈送保養課程”的方式銷售給我們,請問有什麼方法能針對解約這類的銷售方式?
87028894用戶 發表於 2021/03/24 02:37

2 位律師回答

  • 鄭楓丹律師
    鄭楓丹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3/24 08:16
    回覆諮詢(2423)、最佳解答(73)、獲得感謝(771)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1.男友有於認購確認表上簽字,已構成合約。
    2.建議先與店家協商請求退款事宜。
    3.單就您所擷取之文字,看不是融資。
    4.可與店家協商終止契約,或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終止,或向法院或區公所申請調解。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3/24 08:22
    回覆諮詢(19820)、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3)

    感謝律師回答 最佳律師回答
    您好,本人處理過非常多美容產品糾紛案件。
    1、依照我的經驗,都會有簽一份產品確認表,可能有簽署買賣合約書只是對方未提供給您,無論如何可以認定雙方已成立契約。
    2、可依消保法或民法等規定主張終止或解除契約。
    3、如果有簽署分期付款同意書(仲信資融與裕富資融),就有同意透過資融公司以無卡分期方式支付。
    4、大部分都是買產品送服務,但仍可寄發存證信函解約退費。相關處理細節建議加Line詳細諮詢。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