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致人腦死

刑事犯罪 傷害.重傷害 962 次瀏覽
我們剛從外面回來,表哥也剛好來了還拿吃食給我們,老公就請他坐下問他要不要喝一杯,表哥回答不要了剛剛有喝了,老公問他們今天去了哪裏?他說都在工寮。然而老公就說: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在說你在fb  po 文的事把對方講的很難聽餒⋯⋯不要再亂po文了,不好看啦。表哥說:關他們什麼事。說完表哥起身想走了,老公過去搭他肩說:不要生氣啦,我只是想要跟你說這種事情你們就私下說就好。老公請表哥再坐下聊聊。老公說:那種不好聽的你就不要亂po,前天po的那種道歉的不是很好,好的再po不好的就私下你們自己講講就好,你們的事情搞的全村莊的人都知道,你難道不覺得丟臉嗎?表哥起身生氣的要走了又回頭說:我又不是吃他們的飯關他們什麼事。老公過去拉他的手說:不要生氣我們就好好說不行嗎?表哥推了老公一下說:我又不是吃他們的飯關他們什麼屁事啊⋯⋯
因為倆個都有喝酒了所以情緒上開始很衝了
倆個就開始拉扯,老公ㄧ直說:好了沒有
我就在中間擋著我老公,倆個拉來拉去的時候魔托車ㄧ個ㄧ個倒,之後倆個跌倒在地上、表哥在下老公在上,老公左手拉住表哥右手被我抓著,老公說:好了沒有,好了沒有
這時表哥的媽媽來了就說:為什麼要打我兒子。老公馬上鬆手,表哥也起身騎摩托車走了。
過了大概快2個小時之後,姐姐打電話來說:表哥在咳血快點叫救護車。
之後我跟老公一起叫救護車去找表哥他們。因為表哥他們在6公里處工寮救護車不知道路所以我去引導他們開車上去
總之,表哥現在腦死,表哥的媽媽ㄧ直說是老公打的,但他們也只有拉來拉去根本沒有打,而且表哥去工寮的路上還有有跟朋友說他們吵架的事。
這段去工寮的期間有沒有ㄈ生什麼事也不一定啊!而且表哥本身就有高血壓、洗腎、化療還天天喝酒。難道不是本身疾病所導致的嗎怎麼現在完全把罪都怪在老公身上
51934729用戶 發表於 2021/03/26 09:10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3/26 09:26
    回覆諮詢(19800)、最佳解答(1509)、獲得感謝(5758)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我是南部在地執業律師。
    除非可以證明您先生有過失造成表哥死亡,否則無須負擔相關責任。如遭提告,建議加Line諮詢後續如何應對與處理。
    
    
                         
  • 謝政恩律師
    謝政恩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3/26 10:07
    回覆諮詢(2072)、最佳解答(75)、獲得感謝(742)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有關表哥目前腦死狀況造成緣由似不能具體確認,或需由醫學專業鑑定方能分析,究係由您先生所致或表哥因本身慢性疾病及飲酒,又或表哥離開後發生其他外在事故等等所生,未能一概而論;建議您得視情況詢問主治醫師具體病況及緣由,若嗣後真遭提告,此事涉重大應委由專業律師協助處理相關刑事及民事案件。附帶一提,若表哥有保險,保險公司對其事故原因亦可能會深入調查,此亦得藉以了解確切狀況,併此敘明。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1/03/26 10:16
    回覆諮詢(6983)、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就您所述,應先就表哥死亡原因進一步釐清,再來論定相關民刑事責任為妥。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