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

債務糾紛 其他 683 次瀏覽
事實經過: 
我在網路上看到本金最低1000就能帶你獲利,就去詢問了解 叫我註冊平台後,有跟我說明及操作,而後 老師會進入我的帳號進行代操,操作完畢他跟我我說要帳號餘額的15%作為佣金,雖然他有講過但沒說過要先給才能領…後來我就給。提領的時候被平台拒絕說帳號有錯,要改的話要帳號裡面的20%給了之後又說這20%的錢退回帳號裡面,要重新累積交易量,我把這事跟那老師講他說他會幫我處理 意思就是他會在幫我操作。我說我沒錢先給他們佣金 他說他會處理然後操作完
他說可以幫我墊一點佣金剩下的還是我要出。但我沒錢…佣金總共要3萬多我未成年哪裡來的那麼多錢…因為沒錢我一直沒給說可不可以延後但後面對方說要提告  還說叫我等公司存證信函…

請問我要怎麼辦…
4e00844f用戶 發表於 2021/08/04 08:37

3 位律師回答

  • 鄭楓丹律師
    鄭楓丹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8/04 08:52
    回覆諮詢(2423)、最佳解答(73)、獲得感謝(771)

    您好,與您相同的類似情形有很多,這是詐騙手法,不用理會。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8/04 08:59
    回覆諮詢(19814)、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1)

    您好,我處理過很多跟您類似的案件,對方明顯是詐騙不會提告,建議盡快封鎖,簡訊也設定黑名單
    如果有其他問題或需要協助,建議加Line諮詢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21/08/04 09:20
    回覆諮詢(1923)、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29)

    您好,依您所述,您應該是遇到詐騙,對方所有的說法(從引誘您投資到恐嚇您發存證信函)都是為了向您騙取更多的錢,您不用擔心對方會對您提告,但若您曾經將銀行帳號及密碼提供給對方,或曾收受對方匯到銀行帳戶的金錢,則您的帳戶有可能被當成人頭帳戶,收受的金錢也有可能是其他被害人被騙的錢,因此請您盡速報警,留存證據,避免被其他被害人提告,詳情可與本所聯絡諮詢。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