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強制罪

刑事犯罪 其他 732 次瀏覽
本人因109觸犯 恐嚇取財 詐欺案件 獲得緩起訴

去年8月份 陪同楊姓女子要前往台中市刑事打擊犯罪中心  在途中 楊女說要去全家影印所以下車 我則在後座等後 ,因楊女停在紅線處 我則問楊女配偶 要不要把車移一下  楊女配偶正在講電話 叫我下去移車 然而我下車要移車時 正要上去駕駛座就看到當舖人員車輛 所以我立即關門 轉頭就跑 結果楊女卻告我強制罪 說我拔他鑰匙 檢察官看了監視器 認為我有要上去駕駛座 所以認定我有犯意 還有很多細節檢察官都不詢問 例如 你當時看到誰 對方是誰 監視器畫面只有拍到我要上車然後又下車的畫面而已 何來強制罪?
6198ed19用戶 發表於 2022/01/21 12:26

4 位律師回答

  • 鄭楓丹律師
    鄭楓丹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1/21 13:37
    回覆諮詢(2423)、最佳解答(73)、獲得感謝(771)

    您好,若已經在偵查程序,或者已遭到起訴,建議可以將相關資料提供給律師,以確認有無答辯空間。
    
    若有相關問題,可以加line進一步諮詢。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2/01/21 13:38
    回覆諮詢(19838)、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
    1、緩起訴不算前科。
    2、您的情況較為複雜,建議委託律師協助辯護。
    另外開庭時間短,很多事情如果無法當下講清楚,建議委託律師代謝答辯狀,爭取無罪。
    3、本人擅長刑事案件,建議可加LINE ID:lightkao諮詢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2/01/21 13:56
    回覆諮詢(6984)、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
    由於整體事實較不明確,可在律師評估下能多爭取緩起訴以及不起訴處分,在檢察官傳喚時律師可以陪同被告來接受訊問,一面針對有利證據進行答辯,一面可能需要經由斡旋和當事人達成和解,另可以檢附相關資料以及答辯狀,來遞送給檢察官,以確保檢察官能全盤了解我們想要主張的事實,並能參酌所有對我方有利的證據。相關細節可諮詢律師以利於對個整體案件之評估,詳細細節可持資料與本所進一步討論,本所過去即有處理類似案件可供參考,來給予您最佳的訴訟策略。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3/11 10:57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依您的敘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官方Line ID: @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 (02) 2986-8015
    亨達法律事務所 臉書: 亨達法律事務所(謝憲愷律師)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祝福您平安喜樂、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