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室友

刑事犯罪 傷害.重傷害 374 次瀏覽
我是甲方(承租人)丁方是乙方(我朋友)的朋友. (每方沒給錢.我去當鋪借錢來簽約.丁方急著搬家).我.丙方大掃除租屋處.購買清潔用品.衛生用品等.每天買菜煮飯錢.丁方每餐吃四五人量.冰箱都我買的食物吃光不付錢. (說好有吃的平分伙食費但都未收到錢).丁方要求打合約.丁方小房間房租四千多.簽完合約後.強行把乙方房間東西丟出來.告知五次請乙方同意換房間再碰乙方東西.霸佔五千多租金房間只願付小間四千多租金!乙方回家轟丁方離開她房間.丁方動手打她砍斷鼻骨吐血.我衝去救人打119送醫開刀.請丁方去付醫藥費.從胸部拿刀要桶我.丙方乙方都在場.請她搬走丁方男友說情保證不會有這樣事件!說丁方每天三餐吃我的.把冰箱食物吃光.他去好事多買最便宜米.油賠償我.卻趁我們不在翻櫃子把米油藏去房間鎖住(當天丁拿刀要桶我報警.她男友跟警察卻趁我們都不在.從公共區域移很多物品去房間鎖住).乙方已申請緊急保護令跟驅逐令!丁方卻請男生約我出來.要我賠錢之類!
1.丁方霸佔乙方房間(只願付小房間錢).已拿刀要傷人三次.一次已砍傷室友鼻骨斷裂開刀.請他付醫藥費又拿刀要桶我!我報警申請保護令驅逐令.他叫男生約我出去要拿回押金.我在警局說申請調解處理糾紛.他拿刀要砍我們三次還要我付違約金說我趕走她!
2.合租合約上有寫違約者.每月照付租金.跟賠償其他方1萬4<<這可以跟他要嘛
db4b852f用戶 發表於 2022/03/09 19:42

2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2/03/09 21:30
    回覆諮詢(6805)、最佳解答(160)、獲得感謝(1684)

    您好,對方行為涉犯恐嚇以及傷害多向刑事犯罪,刑事案件起訴後可再附帶民事求償,相關細節可持事證與本所討論。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3/10 09:56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依您的敘述,因涉及較多刑事犯罪,如您時間地點方便,如有line對話記錄內容、租約文件、等其他相關的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官方Line ID: @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 (02) 2986-8015
    亨達法律事務所 臉書: 亨達法律事務所(謝憲愷律師)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祝福您平安喜樂、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