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店購買到瑕疵品的精品長夾開封使用後才發現買貴還踢皮球

消費糾紛 瑕疵退貨 502 次瀏覽
5/20朋友購買一間二手精品店的全新精品長夾,開封使用後發現疑似內夾層五金隆起,必且拿去專櫃被告知因不是在本店購買無法協助,因為上頭沒有登記朋友的名字,拿回去買的地方二手名牌專賣店,店員卻一直踢皮球說要拿去專櫃修他們不負責還說是我們自己沒有注意,而且我們去專櫃詢問才得知店家賣的還比專櫃貴快好幾千,專櫃還有保固2年,他們都沒有,詢問價錢怎麼差這麼多,店家回覆當時購買的價位就是這樣,這之間到我們去詢問專櫃的時間相差不到一個月,那個也不是會打折的品牌。關於瑕疵店家表示是我們自己的疏忽所以不做退換貨,因為收據上有註明售出不退還,但事後回去查詢那個包包在網路拍賣上的照片已經有那個凸起物,店家卻還強調是全新也沒有先告知那個瑕疵,這樣我還可以替我自己爭取到怎樣的權益?
6/27雙方爭吵後店家說會送回去他們買的地方修理,但如果修不好他們也不再負責。全新品買貴這麼多又沒提前告知有瑕疵,更沒有售後服務,網路評價還都滿星,店家會不會一直拖延時間?
43f5ae8e用戶 發表於 2022/06/27 16:15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2/06/27 16:22
    回覆諮詢(19762)、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4)

    您好
    1、售出商品有瑕疵,可以寄發存證信函給對方主張要負擔瑕疵擔保責任,折價退還多收費的費用。
    2、同時,您可以向行政院消保會提出申訴,並申請消費爭議調解
    3、如果擔心店家拖延,應該盡快採取以上方法
    4、本律師擅長處理消費糾紛案件,有豐富的經驗,如果需要協助,可以加LINE ID:lightkao諮詢
    
    (本平台屬於匿名詢問,本人僅提供一般性、原則性的法律建議,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背書)
    
    
                         
  • 陳奕如律師
    陳奕如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2/06/27 16:30
    回覆諮詢(1831)、最佳解答(54)、獲得感謝(434)

    您好:如果二手商品標註新品確有瑕疵又售價高於新品市價,建議您委由律師發函或存信主張瑕疵擔保。若有其他疑問或案件細節,可加LINE ID:lawyerc或線上預約諮詢,在紛爭尚未處理完畢前切勿貿然在網路上評論店家避免對方提告。倘有其他疑問或案件細節,可加LINE ID:lawyerc或線上預約諮詢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6/27 17:28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請問您的地點在哪裡呢?您敘述的事實,仍須全盤了解案情,才能從中給您法律建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02) 2986-8015
    亨達法律事務所 信箱:hengdalawbrandon@gmail.com
    亨達法律事務所 臉書: 亨達法律事務所(謝憲愷律師)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祝福您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