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告公然侮辱我反告傷害有利嗎

刑事犯罪 傷害.重傷害 259 次瀏覽
9/2 晚上我協同我三位朋友到我舊家幫忙搬東西
而鄭羽捷小姐也找了他妹鄭伊婷小姐以及他妹婿徐華志先生不知道是來搬東西的還是來鬧事的?我問了鄭羽捷帶人來(帶我不想看到的人)現在什麼意思?
而他沒有回應,鄭伊婷小姐嗆了我幾句,我也回了幾句,隨之徐華志先生口氣好像是老大一樣的開始跟我對嗆,甚至衝向我,我基於保護自己把他推開,他接著反推我讓我撞到旁邊家具我就跌倒,他就趁機把我整個人架住扣住我不讓我動,我完全站不起來也無法反擊,他放開之後就要抱小孩下去開車好像沒他的事情了耶!我一氣之下叫我朋友報警,我越想越氣我隨便拿了根桿子衝下去,朋友跟著我下來要我別衝動,後來我找到他們警察也就來了,我跟警察說他對我動手,殊不知徐華志先生看到警察馬上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像隻貓一樣對警察好聲好氣解釋當時狀況,還惡人先告狀說我先嗆他先動手的?
之後警察離開他們也離開了,事後我跟鄭羽捷小姐表示這口氣我不可能嚥下,我要一個正式的道歉,一開始我要求當面我要拍影片要求徐華志先生道歉,而鄭羽捷小姐給我回覆說是再約時間,後來我說我不想再看到那個噁男,要就限期內自己拍影片或po文,今天我就收到這樣的截圖,我認為沒有誠意以及敷衍,隨後在臉書陳訴事實,以及po了一張假慈父真垃圾的照片,對方對我提告公然侮辱,事後我到警局做筆錄反告他傷害,我只有四個證人,請問這對我有利嗎?
c7b591af用戶 發表於 2022/10/07 01:23

1 位律師回答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10/07 09:38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您敘述的事實,仍須全盤了解案情,才能從中給您法律建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免費法律諮詢時間需配合律師安排,本所有權視案件複雜情況決定是否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官網: 亨達法律事務所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祝福您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