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廠商發包後拖欠款項

政府採購.工程爭議 發包爭議 257 次瀏覽
上游廠商先去標案,再者本人再受上游廠商發包兩場物品款項,但當天卻因天氣狀況、私人狀況理由在我們到場後即說不使用。上游廠商卻對我說他因為她的客戶沒有使用東西沒有給他款項,所以連帶說他們也是未使用到我們的物品所以只想給少部分款項。 因我們師傅當天都到場了,料也準備去了,卻因當天沒施工,所以我對我的上游廠商提出一個比較便宜的價位,但是他卻以根本未使用到物品只能給我車馬費拒絕支付我提出的價位。此款項也積欠5個月之多。上游廠商只提說他們就是未使用到物品,所以也是不需要支付物品費用,只能給我車馬費。所以我該怎麼追我的那些款項呢?
4bb1355f用戶 發表於 2023/01/30 14:34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1/30 14:38
    回覆諮詢(19795)、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您好
    1、您可以先委託律師寄發存證信函給對方,催告要求限期付款
    2、同時,將當初雙方之間的對話、通聯或通訊紀錄蒐證備份作為證據
    3、如果對方仍然不理會,再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或者提出民事訴訟,要求對方支付剩餘款項
    4、本律師處理過類似的案件,如果需要協助,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本平台屬於匿名詢問,本人僅提供一般性、原則性的法律建議,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背書)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修改於 2023/01/30 15:00
    回覆諮詢(6980)、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
    1.您可寄發存證信函要求對方於期限內付款完畢。
    2.若對方不理會,您可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或提出民事訴訟,請求對方支付款項。
    3.本件有無訴訟空間及其他細節可持相關事證與本所討論,本所過去即有處理類似案件可供台端參考。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王怡璇律師
    王怡璇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3/01/30 15:05
    回覆諮詢(61)、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14)

    您好
    1、雙方契約合致,未經解除或終止前,在您供貨後理應給付料款。
    2、可先透過寄發存證信函、申請調解等管道請求給付價款;若仍不回應,可整理當初叫料單據、送貨簽收單等文件,提起民事訴訟。
    3、可加line諮詢,ID:lawyersophy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