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人不認自己有跟我借錢

債務糾紛 借款.貨款 287 次瀏覽
之前有申請支付命令,已到了強制執行程序,但債務人去法院申請擔保、停止強制執行。
我想知道之後的程序是什麼呢?是開民事庭嗎?

然而他欠我的款項很大,有幾百萬。
是之前他跟我買黃金條、玉、翡翠等等,是我家長輩給我的,因為買了好幾年,我這邊沒有購買紀錄。
當初因為相信他,所以是面交,說之後給我錢,也沒有簽任何合約等證據。只有我之後用賴跟他追討的對話,他的回應則是在跟我討價還價,並且說他把那些東西拿去還別人錢、現在身上沒錢、之後再還我等。
請問光這樣的對話紀錄,能夠當證據嗎?民事訴訟贏的可能性大嗎?
d9b4a062用戶 發表於 2023/02/10 19:13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2/10 19:46
    回覆諮詢(19838)、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
    1、如果有相關證據,可以給律師分析是否有提告空間,line對話紀錄可以當成證據使用
    2、本律師擅長債務催收案件,如果需要協助,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