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事故和解

車禍事故 和解交涉 1402 次瀏覽
一、車禍發生日期:
10月中旬。

二、當下雙方是否有人受傷,有無驗傷: 
雙方都有受傷,都有去醫院驗傷取得診斷說明書。

三、當下是否有報警、做筆錄、現場是否被破壞: 
有報警,也有分開做筆錄,當時對方有將她摔倒的車輛抬起來。

四、雙方是否有保險、有無聯絡保險公司:
雙方都有保險,也都有第三人責任險。

五、事實經過: 
路權我不太清楚,但我是從大廟門前出去,進到十字路口要到對向車道左轉,但還沒到對向車道就被迎面而來的直行車撞上,她車速不慢,現場無交通號誌燈,無待轉區,對方有友人跟著她騎車在後方,應有看到當時情況。

六、問題:
1. 判決書出來後,對方因不滿判決結果(她錯比較多),事後來問我說我當時是否要出去後到對向車道再左轉,我有回她"是",這部分如果提告上法院,是否會影響到我的權益呢 ?
2. 因對方不滿判決書結果,也不滿警方寫的我的筆錄內容(應只看得到摘要部分),咬定是我違反當下事實,這部分如果提告上法院,是否會影響到我的權益呢 ?
bb03e43f用戶 發表於 2019/11/20 22:47

1 位律師回答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修改於 2019/11/21 09:43
    回覆諮詢(1922)、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29)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關於您所提出的問題,簡要回答如下:
    1.是否有影響須視實際情況而定,也許您是否要到對向車道左轉根本不是本案關鍵,這樣就不會影響判決結果。
    2.筆錄可以到法院閱卷,至於筆錄是否與事實不符,對方須要提出證據證明,而縱然筆錄與事實有所不符,也不見得一定會影響判決,還是須視實際情況而定。
    3.若您有疑慮,建議您備妥相關資料向律師諮詢,由律師依照實際情況提供專業法律意見為宜。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