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刑事案件開庭之視訊出庭

刑事犯罪 其他 174 次瀏覽
目前我以被害人的身份被傳喚,通知書上寫「得到庭或視訊提供意見」,並且有附上使用的程式以及可加入的會議ID,請問如果我選擇要視訊出庭,是開庭當天開程式進去打開視訊就好,還是需要事前跟法庭說?
b759459d用戶 發表於 2023/05/18 06:40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5/18 09:57
    回覆諮詢(19831)、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
    1、要事前跟就書記官電話告知,當天才能視訊開庭。
    2、如果不清楚相關程序流程,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您好
    1、可以截圖後做為證據,提出公然侮辱罪刑事告訴,並主張人格權受侵害,要求民事精神賠償金。
    2、本律師經常處理網路上被辱罵而提告的案件,如果對於提告的細節或流程不清楚,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本平台屬於匿名詢問,本人僅提供一般性、原則性的法律建議,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背書)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3/05/18 14:59
    回覆諮詢(4139)、最佳解答(165)、獲得感謝(1014)

    您好:
    
    建議事先告知書記官,由書記官那邊做好系統的設定,避免有什麼狀況發生。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