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合約有效嗎?投資公司操作的平台說要寄存證信函給我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448 次瀏覽
我目前遇到問題是
我前陣子加了一個能夠賺錢的專員是一家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專員他說會請工程師幫我操作,而且有簽合約,合約是用電子檔,在訊問過程當中都沒有提到需要簽合約這件事,專員直接傳給我要我簽,簽好後對方沒有回傳也沒有簽名也沒有要求我存檔,有詢問過對方卻說上面已經有負責人名字所以立約人不需要簽,然後對方負責人簽名不像是手寫的而是像影印上去的,但我還是簽了。
他們聲稱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利用平台數據操作槓桿活動,協助客人獲利,提領到後要給對方30%,如果無法提領要求我付他們操作平台所收益的30%。
然後操作過後說可以提領,而這個平台ploexiw提領操作時間僅限於一分鐘,因時間超過他們操作的平台客服查到多方IP而遭到帳戶凍結,平台客服說因使用第三方外掛程式並要求七天內匯入150萬升級VIP才能解除。
如果不在七天內解除他將要寄存證信函,平台也打出來發給我,但上面他們寄件人只有平台的名稱沒有詳細地址與簽章,平台資料在網路上也是查不到的。
平台註冊時都需要實名制認真證,身分證正反面,用銀行帳號進行綁定。
請問遇到這問題需怎麼做?
請問我真的會被告嗎?
身份證正反面與銀行帳號我家地址他都知道了,我該怎麼辦。
ec69afac用戶 發表於 2023/07/23 02:52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7/23 11:06
    回覆諮詢(19822)、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我處理過不少類似的案件
    1、您可以報警提告
    2、透過律師協助跟對方協商
    3、相關證件可以去做換發
    4、如果擔心不知道怎麼自保,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ec69afac用戶
    發表於 2023/07/23 11:42
    專員之前給我看的跟給我的平台是不一樣的,說因人而定,而給我的平台和之前給的都有在防詐騙上找到,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7/23 11:49
    回覆諮詢(19822)、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