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店面給娃娃機台,積欠房租,合約到期,租客失聯

不動產.土地 租賃 420 次瀏覽
合約2022年11月到期,後來沒有重新簽約,他也有持續支付房租,但近三個月失聯,也未繳交房租,請問我可以上鎖他的機台嗎?或是我可以怎麼做?
d252374c用戶 發表於 2023/08/01 16:24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3/08/01 17:12
    回覆諮詢(19832)、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
    1、您可以先寄發存證信函給對方要求限期付款
    2、同時,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以便強制執行對方名下的財產來清償積欠的租金。
    3、本律師處理過類似的案件,如果需要協助,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