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執行與債權憑證

債務糾紛 強制執行 215 次瀏覽
因客戶不付款, 已向法院做支付命令申請, 也已順利取得支付命令證明, 並已查明客戶公司的財產與所得,  公司名下財產不足以支付我司應收帳款,   國稅局說我不能查個人 (負責人) 財產與所得,  只能查公司的?  

因財產與所得不足支付債權, 我是否可以不做強制執行, 直接申請債權憑證?
支付命令證明的有效期限為何? 我何時須進行下一步的申請, 才能續保我的債權?
b3385637用戶 發表於 2023/09/21 09:16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9/21 11:33
    回覆諮詢(19851)、最佳解答(1512)、獲得感謝(5766)

    您好
    1、您仍然可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執行不足額的部分再聲請換發債權憑證。
    2、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