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未婚媽媽...我想諮詢監護權等其他法律問題

婚姻.監護 子女監護 1742 次瀏覽
我怕以後男方或男方家人會來搶小孩監護權跟撫養權,所以想上來諮詢如果要給男方簽名放棄小孩監護權跟撫養權,內容要怎麼寫會比較好?簽名時需要備哪些東西還是見證人等等?還有哪些注意事項?

我怕以後真的會上法院我怕只有小孩跟我姓氏這樣還不夠,我不求對方之後給撫養費,他想給,一塊錢我也不會拿,小孩我自己養也只能跟我姓,我可以給他們看小孩。
ccb1d57d用戶 發表於 2020/02/25 01:30

4 位律師回答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0/02/25 02:38
    回覆諮詢(1914)、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9)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所有證據,一定要仔細、確實地蒐集、留存好!
    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
    建議您可以與我約一個時間見面討論、讓我處理及研究案件,查詢法律見解、調閱資料,以便作出正確、對您有利的進一步協助,希望與您聯絡!
    方便的話,可以把資料提供給我過濾、判斷。
    ~相關後續,可以與我聯絡之後一併討論~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詳細進一步法律專業諮詢、訴訟策略與相關程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
    E-Mail:  a121218@ms19.hinet.net
    手機: 0983-016-238 (中華電信)
    LINE ID: a121218
    
    
                         
  • 陳群翔律師
    陳群翔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2/25 15:50
    回覆諮詢(244)、最佳解答(27)、獲得感謝(82)

    您好,對於未成年子女權利義務行使負擔的「監護權」部分,在法律上著重子女最佳利益之保障,因此若協議書內容有所違反對小孩的保障,未來訴訟上可能仍會被視為無效唷!
    
    小孩子監護權、扶養費甚至姓氏與探視權(看小孩)等等,所涉問題層面繁多,難以單一在此簡述回覆,又或是給予協議書擬定的建議。
    
    因此,建議準備相關資料委請律師諮詢您的案件狀況,若有需要也可以請律師全權處理協議書的撰擬。
    
    若有問題也歡迎來電預約諮詢,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感謝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2/25 16:07
    回覆諮詢(4135)、最佳解答(164)、獲得感謝(1014)

    您好:
    
    建議可委請律師替您撰寫協議書,針對親權、扶養費、探視方是做妥善的協議。以免產生後續的爭議。原則上我是建議您扶養費還是要跟對方拿的,養小孩很辛苦而錢是很實際的能協助到小孩成長的東西。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2/25 22:08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
    
    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