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竊

刑事犯罪 其他 1698 次瀏覽
律師您好,我因為偷手機販賣,現在在等傳喚我去做筆錄開庭,如果說我去做完筆錄開完庭會當庭收押嗎?因爲我還有孩子我怕當天開庭完立即收押...
ed46558a用戶 發表於 2020/02/26 20:09

2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2/26 20:26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多年,處理過很多類似刑事案件,依您所述,若您僅為單次犯行且前無任何竊盜前科的話,當庭收押機率很低,但建議由專業律師協助為妥,以下網址內有本人聯繫方式,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陳群翔律師
    陳群翔律師
    一般級 修改於 2020/02/26 22:07
    回覆諮詢(244)、最佳解答(27)、獲得感謝(82)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依您所述情形,應無羈押原因與必要。屆時地檢署傳喚開庭的情形,大概只會跟您確認案情發生經過,然後問您有無意願認罪,不會涉及要否羈押等問題,所以不用過於擔心會有當庭收押或交保的情形產生。
    
    當天您可以表示您的家計狀況,或許有機會爭取緩起訴或不起訴。
    
    若有需要可以尋求當地法律扶助基金會協助幫忙,或委請信任的律師處理,敬祝一切平安順心!若有問題有歡迎來信預約諮詢,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感謝!若有需要可以尋求當地法律扶助基金會協助幫忙,或委請信任的律師處理,敬祝一切平安順心!若有問題有歡迎來信預約諮詢,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感謝!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