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上訴

刑事犯罪 刑事程序 980 次瀏覽
你好各 想請問如何上訴法院指派的律師只有家人的電話 (自己無) 家人又不管 法院指派律師跟他說明只有 賴 可以聯絡 就拒絕以賴聯絡我 讓我不知道 到底該怎辦  之後第一次因不知道有來開庭的單 第2次有去也只是簡單問程序  並說第3次時間  中間還是沒收到到庭的單 又因自身打工記錯時間而沒去 最近就收到判決  指定律師無從聯絡   我該如何上訴  該去哪申請(人在彰化員林)  判決的是台南高等法院
f7dafc45用戶 發表於 2020/03/06 04:29

2 位律師回答

  • 陳群翔律師
    陳群翔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06 05:41
    回覆諮詢(244)、最佳解答(27)、獲得感謝(82)

    您好,建議可以先至法院訴訟輔導中心詢問聲明上訴狀如何填寫,先盡快完成上訴,完成後再盡快尋求律師協助幫忙補上訴理由,尋求律師協助管道如下:
    
    1.若當時為法律扶助基金會指派的律師,可以洽詢法扶詢問指派律師的聯絡方式。
    
    2.若當時為法院指定之公設辯護人,則可以洽詢當時指定法院的公設辯護人室電話。
    
    3.若有需要自費委任律師,則可以尋求信任的律師進一步諮詢約談。
    
    以上建議盼能解決您的問題,我事務所在員林,若有需要也歡迎來信預約諮詢,盼有機會為您服務,感謝!
    
    
                         
  • 劉鴻傑律師
    劉鴻傑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06 17:45
    回覆諮詢(1534)、最佳解答(48)、獲得感謝(460)

    依所述,就上訴部分建議詢問專業律師意見,以維自身權益。
    希望有機會為您提供諮詢及服務。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