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扶養訴訟的一些問題

其他 其他 1299 次瀏覽
事實經過: 我自小父母離異,在加上我前年9月底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因為我有嚴重的憂鬱症所以跑去自殺,但自殺不成反而下半身整個癱瘓左腳截肢,右腳也不能動,我有聯絡過我的母親問她要不要來看我,她說好可是到現在完全都沒有來看過我甚至連手機都給我封鎖了,我家家境原本就不是很好在加上我受傷的關係反而變得更糟糕,然後我們要去申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跟我的身障補助都因為一等親母親那邊有財產的關係無法申請,所以想請問我對我母親提出扶養訴訟的話要那些資料呢?


問題:所以想請問我對我母親提出扶養訴訟的話要那些資料呢?
cefb500a用戶 發表於 2020/03/06 17:26

1 位律師回答

  • 陳群翔律師
    陳群翔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10 11:58
    回覆諮詢(244)、最佳解答(27)、獲得感謝(82)

    您好,欲向母親提出扶養之訴,需先說明您有不能維持生活且無謀生能力之情形,可能需準備上開說明您沒有經濟能力且也無法工作賺錢等文件資料。其餘後續訴訟上協助處理,建議可以找尋律師諮詢協助處理,或洽當地法律扶助基金會協助,敬祝順心!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