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是否也違法

刑事犯罪 毒品.違禁品 946 次瀏覽
我是毒品列管 因為在外地工作沒收到定期驗尿單 後來因公嘴停在路邊被攔查 被帶回派出所 說我是尿液拘提 到了我也說我配合驗尿 警方正常要全程錄影 我要求 包括我在放尿當下 和自行倒入兩罐小容器都要求蒐證 警方卻回說不用 你趕快尿 在當下我也要求尿意封蓋要由我本人自行封蓋貼紙按手印  景查卻要求我在封蓋貼紙上先蓋好 他們幫我貼 我我真的沒食用毒品 當天離開警局 不到5分鐘警方叫我回去補簽名我沒回去 但警察過兩個禮拜說我被驗到陽性反應 要我去製作筆錄我真的很無辜和傻眼 這樣 警方是否在過程中有無違法 請大家幫幫我
cf040fc7用戶 發表於 2020/03/08 23:00

3 位律師回答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0/03/09 04:18
    回覆諮詢(1914)、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9)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所有證據,一定要仔細、確實地蒐集、留存好!
    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
    建議您可以與我約一個時間見面討論、讓我處理及研究案件,查詢法律見解、調閱資料,以便作出正確、對您有利的進一步協助,希望與您聯絡!
    方便的話,可以把資料提供給我過濾、判斷。
    ~相關後續,可以與我聯絡之後一併討論~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詳細進一步法律專業諮詢、訴訟策略與相關程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
    (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E-Mail:  a121218@ms19.hinet.net
    手機: 0983-016-238 (中華電信)
    LINE ID: a121218
    
    
                         
  • 陳群翔律師
    陳群翔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09 08:43
    回覆諮詢(244)、最佳解答(27)、獲得感謝(82)

    您好,依您所述,警察之處置可能有違反之情形,但實際上訴訟上如何說理與證明,建議仍將具體個案情況委由律師協助處理,才有辦法在訴訟上替您申冤。
    有問題也歡迎來信預約諮詢,盼有機會能為您服務,感謝!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09 09:32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
    
    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