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借錢不還

債務糾紛 借款.貨款 1442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前段時間在某交友軟體認識這位,彼此有交換微信,對方說要買營養品及帶家人出去走走的理由說要借錢,對方同意以性行為來償還,並拍下身份證及裸露照片還有影片來證明她會還,如果沒還,可以把她的照片發佈在一些色情網站,可是當下沒細看對方的身份證,之後幾天才發現對方未滿18歲,只有17歲,發現前也有跟對方有聊些色情猥褻的字眼,知道後有請對方償還金錢,而不是性行為,對方也同意了,當時有跟對方說,如果期限到沒還,會有討債人員上門要債,請她最好準時還錢之類的對話,現在約定還錢的時間已經到了,對方現在微信不回,電話也不接,明顯已經是不打算還錢了。還有,對方身份證上的住址在桃園,但是她跟我說的是另一個住址在苗栗也不一樣。
問題: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下..還有辦法把錢要回來嗎?
當時她拍下的照片跟影片還有跟她聊的一些色情猥褻的東西,她可以反告我嗎?
還有我有跟她說,會有討債人員上門要債的事,會構成恐嚇嗎?
另外,我有找到一位跟我一樣狀況的人,也是被同一位以相同方式借錢,也是沒還,想請問...這樣算詐欺嗎?因為之後感覺上,對方一開始就是沒打算還,感覺她就是抱著一種,反正我未滿18歲,你能拿我怎麼樣的這種感覺。
(不好意思,我知道自己很白痴...被這種方式騙錢...)
b3746c4a用戶 發表於 2020/03/10 22:22

3 位律師回答

  • b3746c4a用戶
    發表於 2020/03/10 22:59
    不好意思,剛裡面沒說到,所有的對話都是通過微信文字對話,所以手機都有紀錄還有當初借錢是用手機直接轉帳,所以也有匯款的紀錄(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補充...)
  • 談恩碩律師
    談恩碩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11 01:03
    回覆諮詢(552)、最佳解答(12)、獲得感謝(141)

    感謝律師回答
    依您所詢,涉及諸多法律爭點,建議尋求法律專業人士協助,前去與律師諮詢,聽取專業分析。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11 08:15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
    
    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3/11 08:28
    回覆諮詢(4134)、最佳解答(164)、獲得感謝(1014)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依所述對方對您負有債務甚至可能有詐欺的行為,只是您與對方間這些訊息是否會讓您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的規定,尚無法判定。建議可帶對話訊息尋求律師諮詢的協助。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