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人頭帳 詐欺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2051 次瀏覽
我被ㄧ個認識2~3年交友ㄧ切正常後面失聯最近才又開始聯絡的網友騙 導致被當人頭帳號 被告詐欺 

剛開始他先跟我借6600買點數 說好隔天會匯款給我 後來真的有還
過一天他跟我說 他信用卡欠款 剛好他公司有筆工程款要進他的帳戶 怕被銀行扣款 我想說他跟我借錢 說什時候會還 都有準時 我不疑有他就借他帳號 前前後後幫他匯了17筆工程款180幾萬 被人告一筆18萬詐欺 去偵查了兩次 寄來簡易判決書 說我幫助詐騙集團 現在有人打來問說願不願意談和解?如果和解談不過還能在上訴嗎?
1f506914用戶 發表於 2020/03/20 05:41

6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20 06:53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多年,之前處理過很多刑事提供帳戶幫助詐欺案件,擔任律師後,也有協助被告獲判緩刑之案例,就您所述個案,實務上大多會為有罪之認定,但並非全無罪答辯成立的空間,建議您攜帶相關資料(如對話網頁及與對方聯繫經過等)親自與專業律師面談討論細節,並委託專業律師為您撰寫答辯狀或陪同製作筆錄及協調調解事宜為妥,以下網址內有本人部分承辦案件及聯繫方式,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陳群翔律師
    陳群翔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20 08:02
    回覆諮詢(244)、最佳解答(27)、獲得感謝(82)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若您對目前的現況感到不滿覺得被冤枉,無論您收到的是法院簡易判決書還是檢察官的簡易判決處刑聲請書,因都有救濟期間問題,時間非常急迫!
    
    建議您應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盡早委任信任的律師協助處理,找到律師後再好好詳談如何處理您的案子,以避免日後無法救濟洗刷冤屈,若有這方面的需求,也歡迎來信預約,敬祝順心!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3/20 08:18
    回覆諮詢(4139)、最佳解答(165)、獲得感謝(1014)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如收到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書,程序上案件是移送法院進行審理。由於簡易判決法院原則不開庭您有何陳述的話,應具狀請求開庭為辯駁。如有和解意願也可具狀請求法院安排。
    
    如收到的是刑事一審判決書的話,有所不服應於10日內上訴。有調解意願可具狀請上訴審安排。
    
    3.是否需往調解的方向賠償被害人或是有爭取無罪的空間,與您有沒有素材說服承審法官您無幫助詐欺的故意息息相關,建議攜相關事證與律師諮詢。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3/20 09:17
    回覆諮詢(19831)、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
    如已收到簡易判決處刑書,因法院原則上不開庭審理,僅就檢察官起訴書內容等資料作為參考,相當機率會被判處有罪。
    建議盡快提供相關對話截圖等資料,委請律師協助辯護,如有和解成功,有機會爭取緩刑。
    如您在南部地區需要律師協助,可與我聯絡。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3/20 10:10
    回覆諮詢(6983)、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你好,該案你可能因為違反洗錢防制法以及詐欺幫助等等刑事犯罪而遭法院判刑,你應重新整理相關事證,並釐清你與該案重要關係人等等法律關係,與律師詳細討論,確定有無爭取無罪答辯之空間。
    鴻達法律事務所 敬上
    (Tel:0907739330Line:justice0907739330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20 16:42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
    
    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