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文書

刑事犯罪 其他 754 次瀏覽
本人於11月初向食藥署上傳一些要申請衛生證明的文件,第一次上傳,被打回票,說文件不足要重新補件。第二次再補件時,不小心誤傳公司內部使用的檢驗報告(公司內部的檢驗報告會依照公司內部需求,變更圖片,其他內容未更改,只是改成實際出貨用的照片檔,以免行政用送檢的瓶身照片去製作出貨,造成公司損失。)我第二次再補件時,文件上傳錯誤,食藥署那邊拖了長達快兩個月音訊全無,我以為申請通過,接下來就是等他們到廠抽查,結果還是遲遲沒下文,於是去電詢問,因為拖了兩個月完全沒下文,所以口氣上沒有很好,只跟我說檢驗報告有問題,我馬上上網確認我檢驗報告問題在哪,後來才發現我上傳到公司內部那份有變更照片之檢驗報告(公司有實際做檢驗,所以應該沒有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隔天也接到偵查佐要我上警局製作筆錄,並於3/24左右接到傳票,要我去接受檢查官詢問,時間是3/30上午。請問我該如何跟檢查官應對,才沒有損害我的權益?時間急迫找的到律師嗎?
faefec47用戶 發表於 2020/03/29 09:35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3/29 11:56
    回覆諮詢(19799)、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因明天就要開庭,建議您盡快安排時間與律師面談商討後續答辯方向。
    委請律師明天陪同開庭,以維護您的權利。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29 12:13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多年,處理過很多類似刑事案件,本人明天上午可以陪同您去製作筆錄,以下網址內有本人聯繫方式及之前部分承辦案件,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陳奕安律師
    陳奕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3/30 10:37
    回覆諮詢(360)、最佳解答(25)、獲得感謝(104)

    感謝律師回答 最佳律師回答
    您好:
    
    只要行為有害於機關對於案件管理與記載的正確性,就可能構成偽造文書的「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要件,其實跟公司有無實際做檢驗無關,重點在於變更圖片上。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