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礙自由恐嚇成立條件?

刑事犯罪 其他 909 次瀏覽
事實經過: 
我車停在岳母家門口在搬東西,朋友在旁等待要載我一起回工作的地方,因兩名朋友機車停於對方車輛後方一步距離,對方出來用不是很友善的眼神一直看我朋友,我也只是看他到底要幹嘛,他走到他家門口出口挑釁山小啦(台語),我就關車門走過去跟他理論問他是在兇山小,看要出去說還怎樣,也順便問他說前幾次他用拖鞋丟我家狗跟去我岳母家大小聲的事情到底是想怎樣(過程中朋友沒有過來聲援在機車上等待),我過去時站在門口沒有進去但因為腳剛好踩在他門軌道上,他關門時撞到我的腳我反射動作用手推開。

問題:
對方目前告我妨礙自由跟恐嚇,我想問這樣罪名會成立嗎?(對方說有錄影)
ff096d0e用戶 發表於 2020/06/16 02:58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6/17 08:45
    回覆諮詢(19838)、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是否成立仍需看監視錄影器錄影內容,建議您收到警方通知書後,先安排時間與律師諮詢,討論後續答辯策略,並考慮委請律師陪同至警局製作筆錄,以避免您因做出不利於己的陳述而增加起訴風險。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