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凝膠保養品後全身嚴重過敏

消費糾紛 其他 962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在一家美商公司購買的凝膠產品,抹了之後剛開始左手有點過敏起水泡,他們說是好轉反應,叫我繼續擦,剛開始我就想說好吧那可能是好轉反應繼續擦,後來越來越嚴重,本來只有左手,後來連右手也開始一塊一塊紅腫又癢又痛,然後接著幾乎全身都是,我找了賣方公司,起初我寫郵件時還有回復,後來我說我全身過敏,就沒有任何回應了,請問我該怎麼向他們要求賠償?

問題:在一家美商公司購買的凝膠產品,抹了之後剛開始左手有點過敏起水泡,他們說是好轉反應,叫我繼續擦,剛開始我就想說好吧那可能是好轉反應繼續擦,後來越來越嚴重,本來只有左手,後來連右手也開始一塊一塊紅腫又癢又痛,然後接著幾乎全身都是,我找了賣方公司,起初我寫郵件時還有回復,後來我說我全身過敏,就沒有任何回應了,請問我該怎麼向他們要求賠償?
738a6457用戶 發表於 2020/06/17 23:13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6/18 08:34
    回覆諮詢(19806)、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1)

    您可攜帶產品、驗傷單、診斷證明等文件與律師諮詢,討論後續求償及提告事宜。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