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發生職災後避不聯繫

勞資糾紛 其他 900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員工在店內工作中因為沒有注意到爐具、腳踢到爐具後導致管線翹起、被翹起的管線絆了一腳,造成手和脖子燙傷。
因我不在店內,當下店內主管立即聯繫我並有協助她冰敷、因傷口沒有明顯外傷不建議叫救護車送醫,因此請她通知家長,我也立即與她聯繫關心,她告知我他們要去國術館就醫,我也提醒為何不去急診,她看診完回店內也請店長、副店長主動關心協助,隔天我也有再度關心傷口狀況,並且與她討論她在店內工作狀態的問題,持續都有保持聯絡,她自己提出離職(離職原因與職災無關)、詢問醫療費用,我也立即告知相關事項、以及告知給付範圍。
昨晚,自稱是當事人哥哥的男性撥電話卻說我沒有關心、沒有處理,且此通電話之後當事人及他的父母都不回應訊息。

問題:
我可以做哪些事情自保?已蒐證完畢,但對方都不回覆,我該如何處理後續?
b0b07fec用戶 發表於 2020/06/21 14:37

1 位律師回答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20/06/24 10:59
    回覆諮詢(1925)、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30)

    您好,若您已蒐證完畢,就靜待對方行動再做打算即可。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