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害風化

刑事犯罪 其他 1318 次瀏覽
我是在養生館做櫃檯,當下便衣衝進來把我架脖子壓出去上去包廂分開詢問客人跟師父有沒有做色情師父客人當下都是被警察恐嚇說有到樓下時說現在抓到色情我以為有,所以我做筆錄也說有現場是沒證據,他們現場搜索完才拿蒐所票給我看,6/18我去偵察庭詢問檢查官拿筆錄給我看當下發現筆錄上怎麼沒有我的簽名跟蓋手印我也不敢說甚麼檢察官問完叫我7/7在去這幾天老闆跟早班櫃檯也收到同一天去,1檢察官傳喚我們三個被告人是要對質還是問問題?2我們會被判嗎?3為什麼警察那邊筆錄是有簽名蓋章到檢察官那邊我確沒看到簽名蓋章?謝謝
012a9146用戶 發表於 2020/06/23 00:27

6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6/23 00:54
    回覆諮詢(6984)、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就你所述可能已經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以及妨害風化等等刑事罪名,有無刑事答辯空間可持相關事證與本所進一步討論爭取緩起訴或是不起訴處分。
    鴻達法律事務所 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0/06/23 01:24
    回覆諮詢(1925)、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9)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所有證據,一定要仔細、確實地蒐集、留存好!
    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案情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案情內容!
    建議您可以與我約一個時間見面討論、讓我處理及研究案件,查詢法律見解、調閱資料,以便作出正確、對您有利的進一步協助,希望與您聯絡!
    方便的話,可以把資料提供給我過濾、判斷。
    ~相關後續,可以與我聯絡之後一併討論~
    如果不熟悉相關法律,我建議您應該委請律師協助訴訟,保護您的權益。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詳細進一步法律專業諮詢、訴訟策略與相關程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
    E-Mail:  a121218@ms19.hinet.net
    手機: 0983-016-238 (中華電信)
    LINE ID: a121218
    
    
                         
  • 談恩碩律師
    談恩碩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6/23 03:01
    回覆諮詢(552)、最佳解答(12)、獲得感謝(141)

    您好,因為檢察官傳喚您去,就是要針對您可能已涉犯刑法妨害風化罪章之罪,就案情訊問您。建議您盡早向律師進一步諮詢專業意見,並委任律師為您答辯,以爭取較輕之處置。
    若有進一步問題,可以隨時來訊。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6/23 09:55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既然地檢署業已傳喚,表示已當作刑事案件偵辦,建議儘速委託律師辯護。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6/23 09:57
    回覆諮詢(19840)、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檢察官傳喚您應該是調查並釐清事實,是否起訴建議進一步與律師諮詢做分析評估,如您有其他疑問或需協助,可與我聯絡,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 李昱宗律師
    李昱宗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6/23 14:05
    回覆諮詢(832)、最佳解答(69)、獲得感謝(233)

    您好:
    1) 檢察官傳喚您到庭,除了要訊問被告方式訊問您之外,也可能會把您轉成證人身分。因證人身分必須據實陳述,否則會有衍生偽證罪的問題。因此您有可能會遇到很矛盾的情況,建議您及早諮詢律師如何答辯,並評估是否在被轉證人時要行使拒絕證言權。
    2) 檢察官只能選擇起訴、不起訴或緩起訴您。檢察官代表國家,因此無權定您的罪,必須起訴後交由第三方的法院判決決定。
    3) 警察的拘提、搜索程序是否合法可能是您可以主張的地方,但還是要看具體案情怎樣對您最有利。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