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美容產品課程可以解約退款嗎?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1297 次瀏覽
小弟我在去年於郵局辦事,被推銷購買美容體驗卷,於今年5/23和女友有去店家做體驗課程,途中被推銷購買產品課程,但是美容師拿了一份合約給我簽名,表面說是填寫入會資料,因為我也沒注意是什麼,當下我寫了基本資料和簽名,後來接到電話向我核對剛剛填寫的基本資料。體驗課程結束後,美容師拿了類似產品認購書的東西請我簽名和一袋保養品請我拆封,實際上我都沒有拆都是她們拆的,說這些保養品是放在店中,做臉時就是使用這批產品來做。
隔大約一二個禮拜後我收到分期的帳單後發現是融資公司的,越想越不對勁,所以上網搜尋,發現很多和我一樣的案例,但是我搜尋到的案例是他們用信用卡刷了分期付款,但是我並沒有信用卡,美容師說我只要每月到超商付款就可以了,那現在那張合約書我已經簽名了。請問我該如何處理呢?因為7月1號要開始繳款,我要去繳嗎?
產品我都還未使用,只做過體驗卷的課程而已⋯⋯
問題: 
1、我該怎麼處理才能解約呢? 2、合約我已經簽了,且保養品也已經當場拆封,請問這些因素會不會影響到我解約的程序?
3、因7月1號要開始繳款,我要去繳款嗎?
c7b03782用戶 發表於 2020/06/28 05:23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6/28 09:04
    回覆諮詢(19764)、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4)

    1、分期付款合約通常會約定,如果有一期未繳視為全部到期,可能遭融資公司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後強制執行。
    2、如果要解約可寄發存證信函給店家
    3、縱使拆封,仍可以解約。
    如須協助,可與我聯絡。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