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服務糾紛,被人從室內拖出來後被打。

刑事犯罪 傷害.重傷害 699 次瀏覽
工作交接上有了誤解,交談中,對方大動肝火,大聲叫罵,我一路逃離,他一路追上,我躲進室內打電話求救,他入內將我拖到室外,有人來調停,調停中我被冷不防打了一拳,目前下排牙齒鬆動。1顆可能不保。
我是公司代表,室內同時有許多人看著我被拖走,好丟臉。請問我和公司這邊可以提出除了傷害之外的告訴嗎?還是有什麼建議呢?謝謝!!
6069cecf用戶 發表於 2020/07/15 00:18

2 位律師回答

  • 陳俊男律師
    陳俊男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7/15 00:34
    回覆諮詢(847)、最佳解答(55)、獲得感謝(251)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依照您所描述,對方的行為在刑事部分,除了構成傷害外,也有成立強制罪與暴行公然侮辱罪的可能(需視案件細節)。
    另外,在民事求償的部分,可主張侵權行為請求損害賠償(例如牙齒治療費用)。
    以上,供參考。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7/15 16:13
    回覆諮詢(19838)、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針對對方的行為,您亦可提告強制罪、公然侮辱罪。民事賠償部分則可提起民事訴訟或透過調解求償。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