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友社欺騙 解約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1759 次瀏覽
事實經過:
我在今年二月份參加了婚友社,他說他們的女會員也很多。(這點我100%確認他們有這樣的說明)
不必擔心女生會缺的情況。
陸續有排約,最後一次排約是在2020/3/20日這天。
中間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女朋友,也在一起了(未結婚)
在一起後女朋友坦白說其實婚友社的女生,很多都是婚友社找的"女槍手"(代表不是會員,利用工資來購買女生時間來和男會員聊天,讓男會員相信是純真來聯誼的)
這樣的比例:槍手-80% 真的是女生會員-20% (實際不清楚)


問題:
(一)因合約上有提到一條條例:
1.本人對於學員權益書內容已經逐條詳細閱並充分了解相關學員權益.......(忽略基本說明內容)解約標準如下:審閱期過後,七天內解約需扣除服務費原價百分之十成本後,餘額退還,雙方權利義務解除。一個月內.....,兩個月內.....,三個月內解約,則須扣除服務費原價之百分之八十成本後餘額退還,書坊權利義務解除。!!!(重點)三個月後則無權要求解約退費。
故我想詢問,我目前是否已經損失可以解約的條件資格?
(二)因合約上有提到一條條例:
學員的繳款方式如是與本公司提供之分期公司辦理時,當學員要求解約,分期公司所產生之利息手續費需自行吸收。
如果我可以解約情況下,我這需要繳款利息嗎?
(三)因為這情況雖說是已經過了可解約之條件。但我覺得這其實是詐騙的行為,因為我誠心的來到婚友社,但我卻遭到婚友社的詐騙,我相信裡面很多男會員也同樣也是有這樣的情形。
所以我已經不想去提說我要把我已經繳款的錢收回什麼的。
我只想要求後續要繳款的可以取消。這樣是成立的嗎?
畢竟我目前22歲。這筆總價$120,000  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還是我有什麼方法解決呢?
5c225901用戶 發表於 2020/07/23 10:06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0/07/23 10:26
    回覆諮詢(19822)、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感謝律師回答
    您的情況很難構成詐欺,建議您提供合約與律師諮詢,考慮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解除契約,與業者協商退款。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23 11:27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 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 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 劉鴻傑律師
    劉鴻傑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23 17:45
    回覆諮詢(1534)、最佳解答(48)、獲得感謝(460)

    感謝律師回答
    依所述,應先保留相關證據,建議詢問專業律師意見,保留法律追訴權,確認是否應提告或其他方式催告對方處理,以維自身權益。
    希望有機會為您提供諮詢及服務。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