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 延伸到匯款要求退回

債務糾紛 其他 685 次瀏覽
事實經過: 
被 #喜歡我的男性 打擾了六年,因為愛不到就想毀了我
只要每次被我封鎖 就用各種方式來讓我出現(比如密我朋友,讓我朋友來告知我我欠你多少錢!)
自從 #喜歡我的男性 自己知道我的匯款帳號後
告訴 #喜歡我的男性 我在心煩什麼,就說要匯款給我,請問你匯款的方式就變成我騙你錢了?
再來我跑來質問你我到底欠你20-30萬的錢證據在哪,#喜歡我的男性 卻一直說我有證據,匯款紀錄都在! 我說:那請你去警察局備案,如果你覺得有冤,那你就去告我,拜託你!快去!
#喜歡我的男性 卻說下不了心,帳戶的錢也都是想給我的! (所以 #喜歡我的男性 說的帳戶的錢都是要給我的都是變成我騙他,我欠他)
後來封鎖後屢次騷擾到我家人和朋友 曾經還有言語上的騷擾 說夢到我害他夢遺

問題:
1.請問這算是騷擾到我跟我的家人了嗎?
2.請問他匯款我的這些錢,我已經花掉了構成犯罪嗎?
3.我也已經告訴過他不要再匯款給我錢,但他還是一直匯款,這些錢也算是我詐騙他嗎??
4.請問如果想跟他斷絕任何的聯繫該怎麼處理?
e6ff1074用戶 發表於 2020/09/11 21:36

1 位律師回答

  • 許志嘉律師
    許志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9/13 18:24
    回覆諮詢(90)、最佳解答(2)、獲得感謝(25)

    是否構成騷擾還是要看個案,所以建議蒐證,再提供資料予律師進行判斷。2、如果款項是對方贈與,花掉不會構成犯罪。3、如果沒有施用詐術就不是詐欺。4、可以先委請律師發函嚇阻對方。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