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契約超過鑑賞期需要解約退費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474 次瀏覽
我8/2在一家美甲服務店預購一套課程12000元,在付錢的同時沒有看清楚預約規則,該公司規定,預約只能在line 上預約,且客服人員無法馬上回覆,必須等1-3日才能回覆,若要取消預約服務,必須前一日下午4點前用line 提出,否則,一律扣款。
我原預約9/13 下午2點要做美甲服務,但在9/12下午6點突然發現兒子學校有家長日要參加,我趕緊寫Line 提出改時間,但完全沒有人回覆我,直到9/13中午12點,他們才回覆我不能改時間,並告知當初買賣契約中就言明客服不會馬上回訊息且改期必須於4點前用line 通知。
這時我才驚覺這種只能用line溝通且言名客服不會馬上回覆,只能在1-3日內回覆,是多麼不顧消費者權益。
我跟那間公司提出退費,但該公司拒絕,請問,這樣的買賣契約是否規定有瑕疵,沒有站在消費者權益訂下公平的買賣合約? 我有辦法要求退費解約嗎?
b0ced081用戶 發表於 2020/09/17 00:08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9/17 09:54
    回覆諮詢(19548)、最佳解答(1501)、獲得感謝(5708)

    買賣契約雙方合意後就成立,您的情況無所謂瑕疵的問題。
    建議就完整事實經過與對話紀錄截圖與律師諮詢,考慮寄發存證信函解約並向消保會申訴,本人處理美容消費爭議有豐富經驗,如須協助,可加LINE ID:lightkao,與我聯絡。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