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要解除合約

政府採購.工程爭議 工程爭議 392 次瀏覽
廁所整修,剩廁所門還沒裝好,業主才說壁磚不平要解除合約。要扣款,這該怎麼辦
52c2edca用戶 發表於 2023/05/13 00:07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5/13 00:30
    回覆諮詢(19832)、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
    1、業主說要解約不合理,如果沒有法定事由也不能任意解約
    2、您可以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限期付款,如果對方不理會,再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3、本律師處理過類似的案件,如果需要協助,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陳瑀律師
    陳瑀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3/05/13 09:29
    回覆諮詢(172)、最佳解答(5)、獲得感謝(47)

    您好,
    
    1. 業主在沒有法定事由的情形下(如雙方約定如期交付是重要之契約要素,卻遲延交付),不得隨意解除契約。
    
    2.業主依法至多僅得終止契約,此時得依合約約定要求業者針對已完工部分給付報酬,您可寄發存證信函律師函要求對方限期給付。
    
    若需進一步諮詢請洽line: @lawyeryu
    (請記得加@,此帳號均由本人親自回覆)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