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簽約,可以請到尾款嗎

政府採購.工程爭議 工程爭議 236 次瀏覽
我為個人統包商,因無法一次報價,所以沒有跟客戶簽約。
當初承諾客戶完工期限(一個月後)還沒到,顧客預算超標,客戶提出終止施作給其他設計師做。

目前在談退場金額,客戶不願意支付尾款,要求我賠償他跟他弟弟的租金及延工賠償。
5c18451a用戶 發表於 2023/08/11 02:06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8/11 10:22
    回覆諮詢(19838)、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本律師處理過類似的案件
    1、您可以委託律師寄發存證信函,要求對方支付您已經完工的部分的報酬
    2、如果雙方談不攏,可以向鄉鎮市區公所申請調解
    3、或者您可以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求償您應該獲得的款項
    4、如果需要協助,建議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