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遊戲,轉蛋抽卡機率問題,可以如何申訴?

消費糾紛 其他 1171 次瀏覽
各位好,我想詢問一個關於手機遊戲卡池的問題。

我玩某台灣代理的手機遊戲已經長達一年多,於去年七月因為一名喜愛角色大砲(先稱作甲)出現而入坑。

當時該角色於主打卡池時,抽中機率為SS階級的0.8%,於原廠版本S階級的機率理所當然的不同,也因為其階級升為SS,在代理的台服中成為偶爾會復刻的稀有角色,而非常駐輪替的角色。

代理官方為甲能成為SS階級的理由是,認為其強度有達到該階級,因此做出調整。

依此,後續一年多中,包含去年七月第一次出現到今天六月最後一次復刻,總計出現主打 甲 的卡池為四次。
(除此之外 甲 於之前並不會在其他角色的卡池中出現)

然而,今天該遊戲更新,出現主打新SS階級的角色(稱作乙),於原廠卡池中因為 甲 為S階級,因此搭配在同卡池,其機率為1.6%。

問題:
代理商在明知 甲 在台服階級已經不同,卻如同原廠搭配新角色 乙 一同復刻,導致 主打新SS角色抽中機率為0.8%,而舊角色 甲 卻離奇的1.6%(原機率兩倍)的奇怪事件發生。

在主打時(因為偶爾出現)我為了使該角色變強而課金抽卡至該遊戲的最高階級。
然而現在該角色於新角色中以1.6%機率復刻,雖然是早買早享受,但這翻倍機率讓我覺得內心十分難受不公平。

有什麼法律有相關的救濟措施或是申訴方式或是可以依此退款的嗎?


讓我對這遊戲心灰意冷,在原廠出時就聯繫過客服,希望不要這樣做,但果然毫無用處。
e1f979ea用戶 發表於 2020/10/21 02:51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10/21 09:15
    回覆諮詢(19764)、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4)

    可寄發存證信函給遊戲公司要求改善,如對方置之不理,可向行政院消保會申訴,具體細節可加LINE詳細諮詢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